close

 

事出突然,恕無當時圖!補拍路段圖

上班開車族近來比較沒有新路來繞了!有時還是乖乖走上國道三號,直接到公司上班啦!不過也因為都是熟的路,難以避免看看風景/ 看看往來車輛….十月出差才返回,竟然有個令我疑惑不已的現象遇兔傳奇就此展開!

 

話說出差左岸一個月,能再回到<福爾摩沙>高速公路來開車真是感心,由於車速較慢就在外線道開著,四處張望時竟碰巧喵到散落一地的紅蘿葡”….唉!又是貨車捆紮不良吧!不過蔬菜類貨物灑在新竹竹林交流道與系統交流道間南下路段,還較為少見,我心裡這麼想著!(因為多年開車經驗,都是南菜北運的啦!)

1~2日後竟然相同地點喵到白茸茸的動物,心想不會是兔子吧!還嘲笑自己了一番(沒有可能的,不是嗎?),隨著隱約的好奇心,我每回上班經過都要來拍張相片存證檢視一下,雨天要拍,陰天更不能放過

 

 

路段拍攝雨天圖

 

 

路段拍攝陰天圖

 

反倒是注意後,就少見到紅蘿葡或疑似小白兔的畫面,3周後又見到了紅蘿葡在路邊,我再也不忍好奇的停了下來,手機照相還正在開啟,就見著了一對幾乎純白的小白兔跳開且越跳越遠,超不清楚的畫面能行嗎?只好再拍拍路旁紅蘿葡,有咬痕!而且有削皮遺留,肯定是有人停下來餵的了!

 

 

 

 

吃過的紅蘿葡

 

 

稍縱即逝_快閃兔一枚

 

 

有削過的紅蘿葡

 

之後2周我一有機會停下來,就把相機備好的要來個"守株待兔",卻屢屢只見著過的紅蘿葡直到昨2010/11/29 ,成堆的紅蘿葡再度吸引我的注意,下車卻沒有任何的咬痕!正在納悶卻讓我有了機會拍下清楚的畫面,因為有隻可愛的小白兔在路旁!沒有外傷的潔白乾淨,卻讓我只想結束...

 

 

道路護欄旁成堆的紅蘿葡

 

 

不願見到的"靜態"小白兔

 



結束這遇兔傳奇,再見!小白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iglu4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